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森被曝已与小3岁女星同居 抖森女朋友扎威艾希顿个人资料遭扒

发布时间:2020-07-14 09:42:15   来源: 网络    

抖森被曝已与小3岁女星同居是怎么回事?日前,抖森被曝已与小3岁女星同居消息曝光,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看来去年九月的传闻成真了,“抖森”汤姆·希德斯顿与扎威·艾希顿恋爱了,某知情人士说他们很合拍,相处舒服,如今两人同居了,抖森女朋友扎威艾希顿个人资料遭扒,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抖森被曝已与小3岁女星同居

抖森被曝已与小3岁女星同居

今日,外媒报道“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和女演员扎威阿什顿已同居。根据外媒报道,爆料来源于一位知情人(外媒也喜欢用知情人爆料),这位知情人坚称自己说的是事实是真相。据悉本次抖森传出的恋情对象正是之前与他曝绯闻的女演员扎威阿什顿(Zawe Ashton),扎威比抖森小3岁,两人一个39岁,一个36岁。

抖森被曝已与小3岁女星同居

抖森女朋友扎威艾希顿

知情人爆料,抖森和扎威目前正住在亚特兰大(两人同居了!),并且他们已经开始在一起(算上约会)10个月了,他们还没交往。但是此前曾经有媒体采访过抖森的朋友们,他的朋友们则是众口一词否认抖森和扎威“在一起”,现在媒体通过知情人爆料貌似掌握了更多的“证据”,估计下一步就是蹲守抖森在亚特兰大的房子拍摄。据悉,抖森和扎威结缘于音乐剧作品《背叛》,两个人从那之后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随后两人还跑到百老汇去演出。

抖森被曝已与小3岁女星同居

扎威艾希顿资料

据外媒报道,这位知情人称“汤姆和扎威不想公开他们的关系,但是扎威确实在亚特兰大和汤姆一起几个星期,他们非常合适……喜欢享受娱乐生活,并且想要远离娱乐圈的浮华和喧嚣……”这可能就是抖森不想公开恋情的原因?扎威·阿什顿(Zawe Ashton),演员,代表作有《玩命追踪》《新生六居客》等,她身高一米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