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快乐大本营打码 简单粗暴仝卓脸上贴着打码两个字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9:34   来源: 网络    

仝卓因高考作弊一事导致事业一落千丈,节目上被除名。另一边快乐大本营打码让网友笑出眼泪,仝卓的脸简单粗暴的被打上“打码”两个字,看来后期老师都被折磨“疯”了,小有名气后快乐大本营挺捧仝卓的,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情。

快乐大本营打码

快乐大本营打码

因为在直播中自曝高考为了喜欢的大学把往届生改为了应届生,从直播中仝卓神情自若、像开玩笑的口吻说出来,于是网友们就抓住了这一点,从这件事背后拉出来了很多事,本是无心的一句话就把他爹也给搞进去了,被撤了职,小娱想说,真是坑爹的娃。不过挺感谢仝卓的,因为这样的事情发生后,艺考或者高考舞弊的事情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关注。

快乐大本营打码

快乐大本营打码

仝卓参加《快乐大本营》脸上被简单粗暴“打码”要知道后期打码是非常辛苦的,现在快本后期连抠图都不想了,很多网友表示快本才是最绝的,好敷衍。虽然这期已将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快本依旧在往期节目打码,很多网友表示:恐仝了

快乐大本营打码

快乐大本营打码

可以看出连一点脸都没有放弃打码,看来仝卓给大家带来的影响挺大的。仝卓的事情,本以为背后只有很少的人参与,可谁知背后是一张关系网,仝卓的事件让我们深思,还有很多像仝卓或者比仝卓更严重的高考舞弊的事件,希望我们国家对高考和更多考试等更重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