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 演员黄奕前夫黄毅清富豪居然也贩毒

发布时间:2020-07-10 14:34:03   来源: 网络    

知名演员黄奕自从和前夫黄毅清结婚之后,彻底糊了。离婚后也曝光前夫黄毅清家暴,双方闹得十分不愉快。现如今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不少粉丝网友们都十分开心,为黄奕大仇得报而高兴。终于获得十五年的清静了,黄毅清不是上海豪门贵公子吗,怎么还开始贩卖毒品来了,黄毅清的豪门人设难道是假的?

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

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

2020年7月10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在虹口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黄毅清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缴获的犯罪工具予以没收。

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

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

虹口区检察院指控,2018年12月至2019年7月间,被告人黄毅清经事先与购毒人员余某某联系,在其家中及居住的小区附近,先后5次将5包共计约80克“冰毒”贩卖给余某某。被告人黄毅清明知是毒品仍予以贩卖,其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一)项、第七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贩卖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

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

庭审中,控辩双方对证据进行了当庭质证,并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被告人黄毅清作了最后陈述。法院根据被告人黄毅清的犯罪事实、情节、认罪态度及社会危害性等,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去年(2019年)8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黄毅清(男,34岁)因在网络散布不实言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后,继续通过网络发布不实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虹口公安分局于8月3日依法对黄刑事拘留。后经进一步调查,公安机关发现黄毅清还存在向他人贩卖毒品和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日前,公安机关以黄毅清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对其吸毒违法行为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同日(2019年8月28日)下午,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通报,虹口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毅清(男,34岁)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