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婚后生活恩爱如初十分甜蜜

发布时间:2020-07-09 15:58:16   来源: 网络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是怎么回事?日前,刘诗诗生产完之后复出拍戏,关于和吴奇隆的感情外界也是十分关注的,两人因戏生情步入婚姻的殿堂还有了爱情的结晶,令人十分羡慕,自从结婚后吴奇隆和刘诗诗就十分低调,不过两个人的小甜蜜却不少。这不吴奇隆探班刘诗诗引来大家的围观,吴奇隆刘诗诗婚后生活恩爱如初十分甜蜜,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

据了解,近日,吴奇隆前往上海秘密探班老婆刘诗诗,两人住在同一个酒店,看起来十分恩爱。当天晚上,刘诗诗刚从剧组收工,手里拿着一杯奶茶,在酒店门口张望了一会,就迈着小碎步进入酒店了。不一会,吴奇隆就现身酒店门口,一身休闲着装,头戴鸭舌帽,看起来有些显老。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

他拿着行李箱就赶忙上车,看样子是忙着去赶工作,真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两人结婚这么多年,各自工作也十分繁忙,吴奇隆在百忙之中抽空去探班老婆刘诗诗,真是恩爱十足啊,也让不少网友十分羡慕,纷纷评论“好甜啊!不知不觉男神女神都结婚这么久了!”“这也太恩爱了吧,两个人一直以来都十分低调。”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

49岁的吴奇隆和33岁的刘诗诗,年龄差足足有16岁,但二人已经结婚5年了,婚后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很多人都知道,吴奇隆和刘诗诗是因为一起拍摄《步步惊心》,让感情从戏内走到戏外,婚后二人一直很低调。最近吴奇隆在一档综艺上,也提起了他的刘诗诗的爱情,节目嘉宾询问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相处问题,吴奇隆甜蜜回答,自己绝不会让妻子哭,让在场嘉宾都感到非常羡慕他们的爱情。现如今,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爱情一直很稳定,两人在事业上也有各自的发展,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