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花泽香菜小野贤章结婚 宅男粉丝集体失恋流下不舍的泪水

发布时间:2020-07-08 11:47:42   来源: 网络    

今日,花泽香菜小野贤章结婚的消息轰炸了全网粉丝,众多宅男粉丝伤心的说道“爷的青春结束了”,但喜欢的偶像能找到喜欢也格外的高兴送上祝福。花泽香菜小野贤章17年恋情曝光,三年时间修成正果决定成为夫妻。

花泽香菜小野贤章结婚

花泽香菜小野贤章结婚

8日上午,日本两大知名声优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通过各自的社交平台宣布结婚。中国粉丝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留言:“昨天是水树奈奈结婚,今天花泽香菜结婚。最近赶上声优结婚潮了吗!”

花泽香菜在社交平台写到:“有一件事情想要跟支持我的大家报告。我,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结婚了。小野贤章是一个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乐观思考人生的人。我的个性则是容易烦恼,但他总是温柔地带给我勇气。今后,我们也会抱著感谢大家的心情,夫妇互相扶持,努力精进更上一1层楼。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祝福和支持。”

花泽香菜小野贤章结婚

花泽香菜小野贤章结婚

小野贤章曾担任《黑子的篮球》黑子哲也、《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乔鲁诺·乔巴纳等角色配音。与花泽香菜相比,他的名气稍微弱于女方。两人曾在2017年被《周刊文春》曝出交往,随后事务所承认恋情。时隔三年,两人恋情终于修成正果,恭喜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