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蓉小号疑辟谣 前夫王宝强和冯清结婚是假料

发布时间:2020-07-08 09:07:06   来源: 网络    

近日,网上传出王宝强将和女友冯清领证结婚的消息,可能有不少网友前去询问马蓉,没想到马蓉小号疑辟谣,称没听自己儿子说过要有后妈,所以王宝强结婚是假消息吗?自从两人离婚后,王宝强就开始了新的恋情,和冯清交往恋爱一直都很低调,大家也想两人传出好消息。

马蓉小号疑辟谣

马蓉小号疑辟谣

7月6日,疑似马蓉小号发声,否认王宝强即将结婚的消息,在线辟谣:我没听儿子说过快有“后妈”。

此前,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即将结婚,而对象正是其绯闻女友冯清。尽管王宝强与马蓉的恩怨尚未落幕,但两人已经解除婚姻关系四年,王宝强显然想重新追求幸福。而冯清自从为王宝强去世母亲披麻戴孝后,两人被曝出已经同居,关系可谓进展飞快。

马蓉小号疑辟谣

马蓉小号疑辟谣

此前有网友爆料王宝强与女友同居的消息,这个疑似马蓉账号也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不想看到粗鄙的人的消息,他爱找谁就找谁去,如今一个人很好"。这样的态度和语气也是很难让网友忍住不多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