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 罕见高调示爱妻子觉得很亏欠她

发布时间:2020-07-06 15:20:26   来源: 网络    

郑恺和苗苗已经结婚一阵子,而现在想起来似乎除了领证的是宣布了一下,很少看到两人秀恩爱,可以说是非常低调的一对了。近日在综艺《跨界歌王》节目中,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罕见高调示爱了妻子,表示自己对亏欠苗苗很多,这是怎么回事呢?郑凯都对苗苗说了一些什么?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

郑恺苗苗结婚照

在7月4日新一期的《跨界歌王》节目中,郑恺在节目中深情献唱《终于等到你》,并表示:“这首歌献给我新婚不久的妻子,我的太太。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我觉得亏欠她挺多的。我欠她一颗钻戒,欠她一场婚礼,这些我都会补给她的。苗苗,谢谢你嫁给我!”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

此外,郑恺还谈到,“我觉得一个女生,把自己的下半辈子能够交给你,然后也不求什么回报,然后愿意跟你组建家庭,愿意给你生儿育女,是一个特别不容易的一件事”。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

相信这次郑恺公开示爱苗苗,肯定会让苗苗内心很感动,别说愿意嫁给郑恺肯定是对他非常信任的,就算因为没有婚礼有一点遗憾,相信也会在此时化作乌有了。据悉,郑恺和苗苗是因为拍摄《749局》所认识的,在2020年的5月21日13时14分领证,一同发微博官宣了这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