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庾澄庆取消点赞挺伊能静微博 力挺前妻只是手滑庾澄庆在线吃瓜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0:46   来源: 网络    

最近演员兼歌手的伊能静正处于腥风血雨的舆论当中,很多网友都在网上造谣抹黑伊能静,随手伊能静的前夫庾澄庆默默点赞了一条力挺伊能静的微博,大家都以为一定是伊能静是个好女人,所以离婚之后,庾澄庆也依旧力挺前妻。谁知道没过多久,庾澄庆取消点赞力挺伊能静微博,这就十分的尴尬了。到底庾澄庆对伊能静最近的传闻,是如何看待的呢?

庾澄庆取消点赞挺伊能静微博

庾澄庆取消点赞挺伊能静微博

最近这段时间,伊能静几乎住在热搜里。7月3日,又因为前夫哈林庾澄庆的点赞力挺登上热搜。不过,不久后,庾澄庆又取消了点赞力挺伊能静微博,这到底是什么回事?网友忍不住调侃到:哈林老师是手滑吗?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一下。

庾澄庆取消点赞挺伊能静微博

庾澄庆取消点赞挺伊能静微博

据了解,庾澄庆在吃前妻伊能静的瓜时,点赞了一篇赞美伊能静的微博,点赞微博内容是某网友在7月2日微博发文:“我觉得伊能静很好, 情商特别高,对老公孩子还有自己的公婆都很好。你们为什么要去黑她,你们这些坏人。活出真实的自己,支持伊能静! !”。

庾澄庆点赞该网友赞美伊能静的微博后,没想到上了热搜,而且还引发了不少的热议,庾澄庆也被指力挺伊能静。不过,随着事情的发酵,几个小时后,庾澄庆取消了点赞那篇微博,再度引关注。庾澄庆为什么要取消点赞呢?

庾澄庆取消点赞挺伊能静微博

庾澄庆取消点赞挺伊能静微博

有网友猜测,庾澄庆可能是在吃瓜的时候不小心手滑点赞的了。不过,哈林老师到底是真的力挺,还是吃瓜时不小心手滑点赞,哈林老师并没有回应哦。其实,除了儿子外,庾澄庆和伊能静早就几乎没有交集了,而且两人各自有了自己的新家庭,也许哈林老师取消点赞不想让人误会吧。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