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 庾澄庆不计前嫌大度公开力挺前妻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5:31   来源: 网络    

最近,歌手兼演员的伊能静在网上引发极大的争议,不少网友甚至喊话伊能静快退圈回家带孩子吧,到底伊能静做了什么,引发网友们如此怒火?随后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做为伊能静的前夫,这些年庾澄庆从来没有在公众场合谈论过与伊能静离婚的细节,与从来不报怨与伊能静失败的婚姻,这一次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还是两人离婚多年的首次公开互动呢。

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

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

据悉,庾澄庆与伊能静2000年在美国注册结婚,两年后儿子哈利出生,2009年两人宣布离婚。这段十年不到的婚姻令人唏嘘。伊能静是庾澄庆的初恋,两人相恋了23年。庾澄庆曾坦言自己在恋爱这件事上非常老派,一旦交往就希望能有个结果。婚后,庾澄庆对私人生活比较低调,但是他一直非常维护伊能静。有一次庾澄庆上《康熙来了》蔡康永调侃说伊能静是不是整容了,他说“她干嘛要整”。

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

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

澄庆在生活中对伊能静也很体贴,伊能静拍戏脚被蚊子叮,回家后半夜起来就开始爬起来哭,庾澄庆起来拿冰块帮她冰敷。哈林会把他们第一次去看的演唱会门票收藏起来还有他们吵架她把写给哈林的信撕碎哈林又把信一点点粘起来。伊能静跟小S在夜店喝到烂醉,光脚踩尿,回去哈林全程帮她收拾,没有责怪……庾澄庆这次点赞网友的微博,如果不是“手滑”,那么他的用意也是很明显了,这就是对伊能静的一种有力支持,还有谁能比庾澄庆更了解伊能静呢,毕竟两人曾经才是最亲密的人。

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

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

庾澄庆点赞的那条微博是这样说的:我觉得伊能静很好,情商特别高。对老公孩子还有自己的公婆都很好,你们为什么要去黑她。活出真实的自己,支持伊能静。庾澄庆的做法,对于现在的伊能静来说,等于是雪中送炭了。其实,在此之前,伊能静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在《婆婆和妈妈》中,,伊能静展现出来的是一个好媳妇,好妈妈,好妻子的形象。在节目中,伊能静凭借自己的高情商与婆婆很好的相处,她们之间的相处更像是朋友的模式,她们在一起聊天,活脱脱就是一对闺蜜。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伊能静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她讲述了自己的小时候的经历,那些经历给她留下了阴影,让她感觉到自己无法完全放松下来。她说自己现在虽然有能力了,但还是不会享受家族的快乐,所以希望秦昊能包容她。在说到自己身上的阴影与毛病的时候,伊能静则表示:那些身上的毛病,不是我想要的,我也不想我成为这样子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