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庾澄庆点赞力挺伊能静博文 公开支持前妻关系破冰和好

发布时间:2020-07-03 09:34:04   来源: 网络    

乘风破浪的姐姐让伊能静获得不少观众好感,但最近的采访中频繁失言导致口碑下降,有她消息的内容都被网友吐槽,没想到的是庾澄庆点赞力挺伊能静博文,这是两人离婚后第一次扯上关系,庾澄庆公开支持前妻,两人关系不像外界传得那么僵,毕竟双方共同的儿子。

庾澄庆点赞力挺伊能静博文

庾澄庆点赞力挺伊能静博文

有网友发现,伊能静的前夫庾澄庆点赞了网友力挺伊能静的博文:“我觉得伊能静很好,你们为什么要黑她,活出真实的自己,支持伊能静。”

庾澄庆点赞力挺伊能静博文

庾澄庆点赞力挺伊能静博文

目前这条博文庾澄庆已经点赞了两个小时,不难判断出这个动态并非是他手滑点赞,而是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也是两人在2009年离婚后,庾澄庆首次点赞与伊能静有关的动态,算是首次隔空有了互动,令网友比较吃惊。

据悉,伊能静和庾澄庆曾有过一段长达9年的婚姻,并育有一子。2008年,伊能静被曝婚内出轨黄维德,还被拍到了俩人在街上牵手的照片。2009年伊能静和庾澄庆正式发表离婚声明,此后两人基本再无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