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雷佳音工作室发声明 被质疑代言爱钱进其实都是谣言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7:42   来源: 网络    

近日汪涵被声讨的事情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的,而昨日汪涵也发文道歉并表示会帮助大家追讨自己的钱,与此同时网上很多都在质疑为什么爱钱进现在的代言人雷佳音却平安无事?为此,雷佳音工作室发声明,表示雷佳音从未代言爱钱进产品。

雷佳音工作室发声明

雷佳音是爱钱进代言人吗

7月2日晚,雷佳音工作室针对近期网络上关于“ 雷佳音先生为‘爱钱进’软件产品2020年代言人”的不实信息,发布严正声明。声明称雷佳音从未代言该软件产品,对因使用该产品而遭受财产损失的社会公众深表同情、理解;与“钱站”的合作已于2018年9月终止,目前亦非该品牌代言人。

雷佳音工作室发声明

雷佳音工作室发声明

其实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要各种追究明星的责任,难道就是为了让明星出来道歉吗?现在最主要的应该是帮助被骗的人挽回损失,而不是挖谁谁谁是代言人的问题,毕竟其实代言人是不用担负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