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二人婚后生活被质疑不顺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7-02 09:26:39   来源: 网络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是怎么回事?日前,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郭碧婷接二连三的负能量操作,也是被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豪门婚姻出了问题,如今,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二人婚后生活被质疑不顺怎么回事,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在前段时间,郭碧婷怀孕的消息传出之后,网友们也是纷纷的送上了祝福。然而时隔不久之后,郭碧婷在深夜的时候突然发文,她的文中出现了”悔不当初、懊悔不已“这样的负面情绪,也是让网友们表示了担心。不过随后向太陈岚就发文回应了此事,但是她发文之后没多久,有网友发现,郭碧婷清空了和向佐有关的文章,两人的感情,也是有了一些迷惑。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郭碧婷向佐

说起两人的感情,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这一对夫妻,从相识到相知,再到恋爱结婚,一路走来都是经过了大家的见证。其实两人从恋情传出开始,就一直不被大家所看好。因为在节目当中,大家就经常能看到郭碧婷被向佐”冷暴力“的事情。而且向佐的性格也是非常的奇怪,经常会生气。

在大家不看好的情况下,两人最终还是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但是两人被传至今还没有领证。而向佐给出的答案是太忙了,所以也是没有时间去领证。这样的解释,也是遭到了网友的质疑,因为举办婚礼这么麻烦的事情,都有时间去操办,领证只需要几分钟却没时间。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郭碧婷向佐感情现状

在郭碧婷传出了怀孕的消息之后,网友们也是纷纷的送上祝福,然而向佐却一直都没有回应。重要的是,郭碧婷和向佐已经分居很久了,在怀孕的时候,郭碧婷的情绪也是有些变化,而向佐却不再身边陪伴,郭碧婷在近日也是删除了关于向佐的消息。这个消息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大家都纷纷猜测,两人的感情是不是出现了问题?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疑问了,因为从两人分居就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郭碧婷受委屈的时候,只有向太发文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