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丽缇多大岁数了 钟丽缇过往情史怎样曝光

发布时间:2020-07-29 13:28:23   来源: 网络    

钟丽缇多大岁数了?钟丽缇过往情史怎样曝光?一直以来,钟丽缇都是人们心目中“性感女神”的代名词,不仅拥有着不老童颜,还有着敢爱敢恨的性格。虽然说女人的年龄都是保密的,但是做为公众人物的偶像明星,网络上早已有着公开的资料,记载着她的详细个人信息,也让人们了解熟悉这位无论多大年纪都是女神级的明星。

钟丽缇的照片

钟丽缇的照片

钟丽缇多大岁数了?据她本人的个人资料记载,钟丽缇出生于1970年9月19日,至2020年已有49周岁了。但是岁月并没有对她有多残忍,反而让她看起来依然是年轻的样子,再加上近几年活跃于各种综艺节目之中,显露出她可爱的性格,同样给予人们深刻的印象,似乎忘记她已高龄的事实,当她与年轻靓丽的新兴佳丽站在一起时,也毫无违和感。

钟丽缇的照片

钟丽缇的照片

钟丽缇过往情史怎样曝光?在情感方面,钟丽缇的确有着并不美好的经历。至于提到过往情史,那就不得不说道她曾经的三任老公了。她的第一任老公是个外国人,是在她事业发展的巅峰时却选择退隐,与自己的丈夫共赴外国结婚生子。但是好景不长,相处没几年就离婚了,钟丽缇自己一个人带孩子回到香港。第二任丈夫是个音乐才子,有着许多自己的原创音乐,婚后钟丽缇为其生了两个女人,但这段婚姻仍没逃过七年之痒,还是离婚了。而她的第三任丈夫就是现在大家比较熟悉的比她小12岁的张伦硕了,虽然两人因为年纪相距太大的问题不太被大众看好,但是事实上钟丽缇却被宠上了天,什么事情都听老婆的,他们的女儿也在一档他们共同参与的节目中对他的态度很好,这也能说明这个大家庭相处得很美满,让我们一起来祝福他们的幸福可以走得越来越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