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鬓边不是海棠红是bl吗 原著结局商细蕊程凤台有在一起吗

发布时间:2020-07-24 19:28:23   来源: 网络    

《鬓边不是海棠红》,是最近上映的一部双男主剧,这部剧在上映之前就引发了很大的讨论热度,因为演员是黄晓明和尹正。很多观众都很好奇他们两个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毕竟这部电视剧的原著是讲述bl的。大家对于电视剧的结局也非常的好奇。因为原著的结局当中,程凤台与商细蕊并没能在一起。那么在电视剧中,商细蕊程凤台在一起了吗?

鬓边不是海棠红

鬓边不是海棠红

这部电视剧在播出之后,几乎每天观众都在热议。因为这部电视剧的制作还是挺精良的,在服饰还有剧情上面都做得非常的讲究,所以说很多人看了之后就迅速入迷。大家原本对于黄晓明的演技还存在着质疑,但是看了他扮演的程凤台之后,很多的援助读者都表示他很贴合原著形象。而由尹正出演的商细蕊也带给大家很多的惊喜,他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每一个细节都拿捏的很准确。

商细蕊程凤台

商细蕊程凤台

而在电视里面,程凤台跟商细蕊的感情非常让人动容,两个人更像是一对知己,无话不谈,也很能体谅对方。商细蕊和程凤台两人都很有情有义,为了对方也做了很多的事情。尤其是在结局的时候,伤细蕊的牺牲也让很多的观众落泪。

程凤台商细蕊合影

程凤台商细蕊合影

虽然两人最后天各一方,程凤台商细蕊最后没能在一起,曲终人散,虽然听着有些唏嘘,但是两人都互相牵挂着对方。

其实两个人心意相通,又何必天天在一起呢?就像是程凤台与商细蕊他们之间的情感,也许是那个时代的人所不能理解的,但是他们仍然能为对方付出自己的一切,这样的感情着实令人动容。最后的分开虽然实属无奈,但是相信他们也能够寄情于明月,心中有对方,天涯若比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