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超越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哭着成团又哭着解散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2:50   来源: 网络    

23日火箭少女的告别典礼自然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相关的热搜也是上了好几个,而没想到跟杨超越相关的竟然是杨超越跟老板吵架第一名,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最后一天了还要曝出一些不好的消息吗?其实这是杨超越的发言自曝出来的。

杨超越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杨超越哭着发言

在这次告别典礼上,杨超越发言时全程崩溃式告别再次冲上热搜,“铁憨憨”杨超越敢讲敢说逗翻网友。一开篇,杨超越就忍不住情绪崩溃,来了一场“最后一哭”:“我干啥都不行,和老板吵架第一名。”

杨超越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杨超越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杨超越坦言两年女团生活让她压力很大,同时她也感恩自己是被老天爷宠爱的笨小孩,是有10个姐妹们为她打掩护的团宠。还心酸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动作一做就错,呆萌囧样让队友们都忍不住笑翻。

杨超越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火箭少女被杨超越逗笑

想必大家还记得当初杨超越就是哭着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虽然面对这一系列的争议但是还是以第三的成绩成团了,而现在解散了又哭着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也算是有始有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