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宁静给节目组送猪饲料 反转再反转多重惊喜太有趣了

发布时间:2020-06-22 09:25:46   来源: 网络    

最近最火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热度居高不下,而很多选手也都相继上了热搜,没想到的是竟然看到宁静给节目组送猪饲料的消息,宁静为什么给节目组送猪饲料呢?谁能想到这是一个多重惊喜,宁静真的是太有趣了。

宁静给节目组送猪饲料

宁静给节目组送猪饲料

6月21日,宁静后援会晒出一组宁静给《乘风破浪的姐姐》工作人员送猪饲料大礼包的图片,盆子上还写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节目组也表示宁静不愧曾是猪饲料的代言人,真有宁的。

宁静给节目组送猪饲料

猪饲料袋都是零食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要送猪饲料,但是等到节目组工作人员打开猪饲料袋子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又是另外的一个惊喜,猪饲料袋子里装的不是猪饲料,而是满满一大袋子的零食,这双重惊喜相信工作人员看到都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