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佐佐木希复工 佐佐木希低调复工为丈夫出轨道歉状态不错

发布时间:2020-06-17 10:39:21   来源: 网络    

佐佐木希复工是怎么回事?近日,佐佐木希的老公出轨一事可谓是闹得满城风雨,大家都以为佐佐木希会离婚的时候,佐佐木希则表示了不会离婚,并且在前不久佐佐木希复工录制节目,佐佐木希低调复工为丈夫出轨道歉状态不错,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佐佐木希复工

佐佐木希复工

据了解,佐佐木希丈夫渡部建日前被曝出出轨多人,事情一经曝光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因为渡部建的行为太过猖狂,家有娇妻,还有正在牙牙学语的2岁小儿子,然而渡部建却不顾及家人,在外花天酒地,与多名女性发生不伦关系。通常男性出轨一人都会很心虚,而渡部建流连花丛间,却是相当得心应手,也没有一丝愧疚不安。

佐佐木希复工

佐佐木希道歉

据日媒6月15日报道,佐佐木希已于15日低调复工,据报道称她在录影棚内对于丈夫的丑闻向工作人员鞠躬道歉,花了个六小时拍摄两集节目。佐佐木希一身白色连衣裙,笑容甜美,看起来状态非常好,为了不让众人担心, 想必她一定是很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该节目内容原本主要是探讨日本饮食及文化,但核心却是围绕历史,当主持及嘉宾谈到昔日有权力人士都有“小三”这个话题时,佐佐木希依然以笑脸迎人,并没有谈及家事,十分得体。有媒体想冲进去观看佐佐木希在别人提及“小三”问题中的表情,然而佐佐木希在下午6点左右录完节目后,便坐车从侧门离开现场,没有在镜头前露面!

佐佐木希复工

佐佐木希的老公出轨

既然佐佐木希选择了和渡部建一起承担,众人无论怎么不解,还是应该尊重她的选择。俗话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佐佐木希不但没有落井下石,反而还选择共渡难关,有情有义,还希望渡部建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要再负佐佐木希,好好珍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