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禁毒民警版Mojito 视频民警帅气程度完全不输周杰伦MV

发布时间:2020-06-16 09:49:12   来源: 网络    

周杰伦新歌Mojito在12日凌晨上线,古巴风格的MV也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夏天的味道,而当你还在沉迷周杰伦MV的时候,禁毒民警版Mojito视频已经悄悄来到了,看看这段视频中的民警蜀黍,帅气程度可完全不输周杰伦。

禁毒民警版Mojito

禁毒民警版Mojito

6月14日晚,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官方微博海南禁毒发布了一首时长1分24秒的“海南禁毒民警版《Mojito》”MV。视频中,海南禁毒民警翻唱了歌手周杰伦6月12日发布的新单曲《Mojito》,沿用了原歌的曲调,作了新的填词。“从歌词里能感受到禁毒民警蜀黍们的温馨提示了吗?”海南禁毒办介绍称。

禁毒民警版Mojito

禁毒民警版MojitoMV

其实早在2014年6月19日,在《禁毒之战2014》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著名艺人周杰伦被公安部聘任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他向广大青少年发出“拒绝毒品,拥有健康”的倡议,并承诺今后将在日常生活和各种演出活动中,积极宣传毒品危害,倡导全民禁毒。

禁毒民警版Mojito

禁毒民警版Mojito

这波是流行歌曲与禁毒科普的完美结合,看到这样接地气的禁毒视频,想必更多人能明白毒品的危害性,为禁毒民警蜀黍的用心良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