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宁静谈男人出轨 静姐大方称可以原谅不得病就好是什么节目

发布时间:2020-06-15 17:08:14   来源: 网络    

宁静谈男人出轨视频曝光,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宁静因为真性情圈了不少粉,之前被采访时关于“男人出轨论”也被扒了出来,而在谈到男人出轨的话题的时候,静姐大方表示可以原谅不得病就好,这一言论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宁静谈男人出轨

宁静谈男人出轨

《乘风破浪的姐姐》让宁静的敢说敢做,和真性情又火了一把,这不被网友扒出她2015年的一个采访,曾说:男人出轨是可以被原谅和理解的,女人要理解男人在外面花,女人要自己做得好才可以减少男人出轨的次数,男人和别的女人一夜情出轨都可以接受,这并不是不爱你!

宁静谈男人出轨

宁静谈男人出轨视频

她还说,“花”是男人的天性,对男人要宽容一点,他在外面喝牛奶没问题,只要不在外面养牛,就不要纠结。宁静的这个回答也一如她的性格,冲且辣,胆大而率直,能以非受害者的心态来看待这种事情。而她之所以能得出这番不羁的言论,是由于年轻时受过的刻骨铭心的情伤。在别人眼中独特强悍的宁静,其实内心深处一直担心自己嫁不出去。她很清楚,自己的外表会给人一种自己是不太好把控的女人的印象。

宁静谈男人出轨

宁静谈男人出轨说了什么

宁静脾气火爆是真,但她用心演戏也是真。她称得上是一个坦然面对生活的人,名气与脾气不相上下,特立独行,敢讲敢做,身上没有一丝寻常艺人那种扎根心底的妖冶与做作。豪爽是她,泼辣是她,虚怀若谷是她,恃才傲物亦是她。而面对外界这些褒贬不一的评价,宁静的态度豪迈又坚定:“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你认为宁静是什么样的人就是什么样的人。”如此灵性与野性兼具,一只与众不同做着自己,还是那个熟悉的宁静没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