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冰前夫往年绯闻 和男性友人郑元畅桃色绯闻是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5 10:36:59   来源: 网络    

女演员白冰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说出和前夫已经离婚一事,小伙伴好奇两人为什么离婚?于是白冰前夫往年绯闻被扒出来,让人吃惊的是,白冰前夫丁一曾和男性友人郑元畅传过桃色绯闻,性取向遭到质疑,下面来详细的看看是什么情况。

白冰前夫往年绯闻

白冰前夫往年绯闻

6月13日下午2点,演员白冰的前夫丁一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否认了网上关于他性取向的不实传闻,并将交给律师处理。他称赞白冰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也肯定了他们已经离婚的事实。

在昨天播出的全新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白冰的演出让人十分惊喜,她早年在《神话》中饰演的美丽知性的图安公主玉漱,直到现在仍是经典。

白冰前夫丁一回应性取向

白冰前夫丁一回应性取向

34岁的白冰和男模丁一在2013年结婚,婚后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白冰也渐渐淡出了观众视线。在白冰承认与前夫丁一离婚后,有网友扒出丁一早年和演员郑元畅的亲密照片。在夜色下丁一和郑元畅看起来感情很好,两人不仅有握手、勾下巴等动作,郑元畅还将头靠在丁一后背肩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