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日本26岁男演员强吻70多岁老奶奶 对老奶奶做出如此行为简直变态

发布时间:2020-06-13 15:58:13   来源: 网络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日本26岁男演员强吻70岁老奶奶,这个消息曝光之后,让很多网友们都惊呆了。怎么会有如此丧心病狂的人,连一个70岁的老奶奶也不放过,简直太绝了。

日本26岁男演员强吻70多岁老奶奶始末是怎么一回事,这位变态的男演员是谁?

日本26岁男演员强吻70多岁老奶奶

日本26岁男演员强吻70多岁老奶奶

据日媒6月11日报道,日本26岁男演员山内大辅被警方拘捕,原因匪夷所思。作为血气方刚的大男孩,山内大辅许是有另类的癖好,他居然推倒强吻70多岁老奶奶,随后将其身上62000日币(约人民币4000元)抢走。可能因为行为过于匆忙粗暴,老奶奶最后身负重伤,腰骨折断,此荒唐事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日本26岁男演员强吻70多岁老奶奶

日本26岁男演员强吻70多岁老奶奶

据悉,1月26日凌晨12点半一位70多岁阿婆突然遭遇意外,阿婆表示,结束餐饮店的工作回家期间突然遭遇年轻陌生男子的强吻,对方还胁迫她:“能不能亲我一下。”遭遇拒绝以后该男子抢走她身上62000日币现金。因为陌生男子力气太大,阿婆根本没有挣扎的空间,被他推倒后阿婆身受重伤,腰骨折断,一时半会不能很好的恢复。事发突然,阿婆立即请求警方的帮助,并清楚表明自己并不认识对方,希望警方能抓住疑犯。通过调查监控录像,警方锁定嫌疑人,并将他拘捕。经过警察的审问,嫌疑人供认不讳,并告诉警方自己的身份,26岁男演员山内大辅。

日本26岁男演员强吻70多岁老奶奶

日本26岁男演员强吻70多岁老奶奶

原来,当天晚上山内大辅藏匿在武藏野市某幢大厦内。趁着70岁阿婆回家,山内大辅立马行事,将其推倒在屋内,并骑在阿婆的身上对她进行强吻。紧接着,山内大辅抢走阿婆身上仅有的62000日币现金后火速逃离现场。可能是有预谋作案,据悉山内大辅此次行事十分果断,没有任何拖沓、不知所措的情况发生。

经过调查,山内大辅属于圈内人并不假,虽然他并非人气偶像,但山内大辅经常会利用社交平台宣传自己的演出项目。本在6月24日他有一场舞台剧要演出,但被如此负面新闻缠身,舞台剧官网早已将他的名字剔除在外。6月11日,山内大辅所属事务所在官方网站上发表道歉声明:“我们对山内大辅所有粉丝,相关人员和社会深表歉意。我们公司目前正在考虑未来的措施,我们希望在适当的时候再次提出报告。”

山内大辅的行为令人发指,70多岁阿婆身子弱,但他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不惜伤害对方,导致阿婆腰骨折断,经医生诊断最起码需要6个月阿婆的身子才会好转,这对她以后的生活造成很多不利影响。明明有工作,也有收入来源,却为了拿到钱不择手段,实在是丧尽天良。如今山内大辅被捕、工作流失完全是他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