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许志安复出 安心事件后许志安复出参加节目遭网友一片吐槽

发布时间:2020-06-13 11:08:22   来源: 网络    

许志安复出了吗?日前,有消息称,许志安复出了并且将参加节目录制,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这也是他宣布暂退娱乐圈后首次为复出试水,安心事件后许志安复出参加节目遭网友一片吐槽,不过作为妻子的郑秀文一直在支持和鼓励许志安复出,许志安能否成功全面复出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许志安复出

许志安复出

去年,许志安和黄心颖的“安心事件”可以说是娱乐圈最大的新闻。许志安一直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崩溃,连带一代天后郑秀文也十分难过,情绪一度崩溃。黄心颖这边,也是伤害了好男人马国明的心。可是这几天,许志安和黄心颖就像没事人一样,双双复出。

许志安复出

许志安黄心颖

许志安将在下周为某节目做嘉宾,这也是他宣布暂退娱乐圈后首次为复出试水。有些网友不太理解,许志安既然已经犯了错,为什么这么快就被原谅了,他对郑秀文带来的伤害怎么解决,难道这样等待时间遗忘,就对过去的事彻底撇开了吗?黄心颖这边也是如此。马国明和汤洛雯官宣了新恋情,可以说,马国明终于走出了阴霾。前女友黄心颖也出来刷存在感,对媒体时表示:“我祝福他身体健康、平安。他私人的事情留给他私人来回答。”。

许志安复出

许志安黄心颖最新消息

许志安自己也说为了复出,前后花费了14个月整理自己的心情,磨练自身的能力,现在终于鼓起勇气露面了。下星期他将会在某节目中担任嘉宾,测试一下观众们的反应,同时也为全面复出做充足的准备。许志安的太太郑秀文对他即将复工一事,表示全面支持,自从得知他出轨后,也慢慢的原谅了他一时冲动的行为,对许志安更是不离不弃,不停的鼓励他重新振作。不知郑秀文的宽容和温柔能不能让许志安浪子回头呢?对许志安即将复出的新闻,网友们表示吃瓜群众路过,希望他加油吧不要再次辜负郑秀文了。也有人惊讶说许志安这么快就复出了?还有人说感觉他才刚承认出轨,风波还没过去,就已经复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