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 这么贵的奶茶也卫生还不合格

发布时间:2020-06-13 11:02:59   来源: 网络    

夏天到了,很多人热的时候都喜欢点奶茶冰饮喝,而喜茶应该是奶茶行业很有名的一个,由于其价格贵不少人都觉得质量应该也有保障,但是近日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让很多人对奶茶行业更加有质疑,都卖这么贵了竟然卫生还不合格?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

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

近日,南京抽检16批次果茶、6批次食用冰,涉及喜茶、奈雪、一点点等品牌。结果显示:喜茶的一款食用冰菌落总数超标11倍;4款果茶/奶茶中菌落总数高于同类标准,3款被检出大肠菌群,存在微生物污染。市场监管部门已约谈喜茶相关负责人,要求整改到位。

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

喜茶细菌超标11倍

真的是太恐怖了,直接就超标了11倍,这是有多不卫生啊!而且有两家分店都上榜了,这也说明不是个例,不由得让大家对喜茶的卫生问题产生质疑。很多网友也表示,定价这么高卫生还不过关,对得起上门等待的顾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