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后排男生趴地上午睡 别人的是硬座他是硬卧

发布时间:2020-06-13 10:31:57   来源: 网络    

“中午不睡,下午崩溃”,上班的各位中午都会抓紧时间在办公桌上小憩一会,虽然不太舒服但是总不能趴地上吧?而学校的同学们就只能趴在课桌上休息,近日网上一段老师拍最后排男生趴地上午睡的视频就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这就真的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了啊。

最后排男生趴地上午睡

学生趴课桌上午睡

在6月11日,河南商丘一位老师喊趴桌子午睡的学生起来,而做最后排的男生另类的午睡方式却令老师哭笑不得。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其他的学生都是趴在桌子上午睡。但坐最后排的这位男生却和被人非常的不一样,直接就趴在地上午睡了。

最后排男生趴地上午睡

最后排男生趴地上午睡

这位男生直接就趴在地上,用手枕着头和脸,别说这样睡起来确实是比趴在课桌上舒服得多,他睡得可香了,别人都醒了他还呼呼大睡呢。看完这最后排男生趴地上午睡,网友也是调侃道,“别人都是硬座就你是硬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