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微博发评论需关注7天以上 网友不赞同从几号开始执行

发布时间:2020-06-13 09:37:34   来源: 网络    

微博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获取最新消息的源头,大家在网上冲浪都喜欢留下评论点评,但微博却新推出一条新公告,微博发评论需关注7天以上,为什么要这样呢?对于微博公告要关注博主7天才能评论的消息,不少网友觉得存在漏洞,从几号开始执行?

微博发评论需关注7天以上

微博发评论需关注7天以上

据微博管理员 消息,近期,微博评论中出现较多向站外非法网站引流,进行涉黄视频交易的违规内容。站方对此类互联网黑产行为进行了集中和快速处置,同时也引发了黑产组织对微博安全措施的激烈对抗。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为了有效遏制互联网黑产对平台和用户的骚扰,微博将进一步升级技术识别体系。

为此,将暂时调整评论发布和接收的产品功能。即:6月12日22时起,用户发布评论,须关注博主7天以上,但博主已经设置“我关注的人”可评论自己的除外。本次调整为期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