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乃亮方回应与李小璐复合传闻 疑旧情复燃为孩子做恩爱夫妻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8:36   来源: 网络    

贾乃亮李小璐最近见面的次数太多了吧?两人是打算复婚吗?因为女儿甜馨的关系,贾乃亮李小璐并没有断掉联系,会不会为了女儿复合吗?网上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随后,贾乃亮方回应与李小璐复合传闻,具体内容说了什么呢?

贾乃亮方回应与李小璐复合传闻

贾乃亮方回应与李小璐复合传闻

二人被猜疑似复合?很难不让人猜想他们有复婚的打算,加上还有两人还有爱情的结晶小甜馨,都说孩子是夫妻的润滑剂,说不定真就复婚了呢?当初李小璐别曝出轨的时候,其实第一个知道的还是贾乃亮吧。

贾乃亮方回应与李小璐复合传闻

贾乃亮方回应与李小璐复合传闻

6月11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再次现身李小璐住处探望甜馨的画面。1日,贾乃亮就曾与李小璐同框陪甜馨打羽毛球。两人多次见面,被猜疑似复合。对此,贾乃亮方工作人员向媒体回应:“艺人的私事不太方便回应。不过无论如何,父亲陪伴孩子都是责任和义务,而且进组前肯定希望多陪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