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亦凡起诉网友一审获赔10万 乱说话还是要付出代价的

发布时间:2020-06-11 15:14:36   来源: 网络    

造谣这件事在娱乐圈中几乎每天都有发生,有些明星不当一回事就这么算了,但是如果对其造成影响较大自然不会轻易放过造谣的人,近日吴亦凡起诉网友一审获赔10万的事情就让大家明白,乱说话总是要付出代价的,不管时间过去多久。

吴亦凡起诉网友一审获赔10万

吴亦凡起诉网友一审获赔10万

据北京海淀法院网11日消息,因认为网络用户陈某某在“全民直播”连麦以及微博发文中对其进行侮辱、诽谤,网络用户王某通过微博对直播内容进行文字传播,知名艺人吴亦凡将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陈某某、王某诉至法院。据悉,新浪微博的运营主体即为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吴亦凡起诉网友一审获赔10万

吴亦凡起诉网友一审获赔10万

日前,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一审判决陈某某和王某刊登致歉声明,并合计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合理开支共计10万元。

其实这件事是2017年的时候的了,但是全网在锤卢本伟,而被告就是蹭热度在“帝师”直播间爆料称“流量小鲜肉吴亦凡约粉还假装谈恋爱”等对他进行侮辱诽谤,当时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而吴亦凡也将其告上法庭,而最终结果直到今天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