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怼网友说了什么 和男性友人陈正飞关系好亲密

发布时间:2020-06-11 11:51:50   来源: 网络    

近日,陈乔恩分享了一段和友人陈正飞在游乐园玩耍的视频,但却因为陈乔恩期间挽了一下陈正飞手臂,就被网友上纲上线的指责她行为不妥,因为陈乔恩是有男朋友的人。没想到当事人回复了,陈乔恩怼网友说了什么呢?下面来看看吧。

陈乔恩怼网友

陈乔恩怼网友

当天,陈乔恩画着精致的妆容,扎着丸子头,穿着一件黑色T恤,墨镜遮面,又飒又美。陈正飞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花色衬衫加身,身材超好。二人一边玩,一边拍起了视频,陈乔恩打开镜头后,很自然地就勾上了陈正飞的手臂,并问他称:“你说你多久没跟我来游乐园了”,对方回答称:“十几年前”,一句话逗得陈乔恩哈哈大笑。

陈乔恩怼网友

陈乔恩怼网友

但是大部分网友的关注点都不在二人的友情上,大家都认为,陈乔恩是有男朋友的人,还与男性朋友勾手实为不妥,没想到这样的言论瞬间惹怒了陈乔恩,她亲自下场回怼称:“评论的直女癌真是low,老娘爱挽谁的手关你屁事,一边去”,言辞激烈,看起来她非常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