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一整晚的辛苦全部都白费太缺德

发布时间:2020-06-11 10:13:53   来源: 网络    

现在相信大家吃饭买东西都是手机扫码付款的吧?生意好的店面基本就是等于自助付款的了,不能怎么检查验证,这也让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近日一则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消息就让很多人感到气愤,这样的人真的是太缺德了,别人辛苦一整个晚上结果还亏钱了。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罗先生夫妻在贵阳花果园卖炒饭,一份炒饭10元左右,每晚要卖几百份炒饭。但6月9日凌晨,罗先生查看零钱明细才发现,二维码被人贴上一层换掉了,损失了近千元。他们气愤之余报警,目前正在调查。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目前事情还在调查当中,相信这个人肯定是跑不掉的,毕竟现在都是实名认证的,一定能追回损失的钱财,也能给予这个人相应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