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段霄吴智勋结局是什么意思 段霄吴智勋结局根本不存在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6-11 09:34:53   来源: 网络    

最近芒果tv热播的青春偶像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迎来了大结局,在这部剧中,段霄吴智勋结局是什么意思,段霄吴智勋是根本不存在的人物吗,现如今这部电视剧已经大结局,但是网上的争议,却才刚刚开始,有关于这部电视剧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网上真的是议论纷纷。段霄吴智勋结局是什么意思,段霄吴智勋结局是到底存不存在呢?

段霄吴智勋结局是什么意思

段霄吴智勋结局是什么意思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目前其实已经基本明确是李进步的一场梦了。那么可以明确的是,在李进步的这个梦里,段霄是李进步假想的,他只是李进步为了弥补青春的设想,是不存在的。但是可能不只是段霄是不存在的,吴智勋可能也是不存在的人,或者说吴智勋在现实中只是李青桐曾经的暗恋对象,吴智勋和李青桐并没有交集。在之前某一集开头的母女小剧场里,李青桐说,当年要是有人督促我读书,就能考上好大学。

段霄吴智勋结局是什么意思

段霄吴智勋结局是什么意思

吴智勋和李青桐的交集完全是因为李进步。因为那时候李进步为了督促李青桐学习,才去找的吴智勋,以篮球为条件才换来吴智勋的补课。李青桐好像根本不会打篮球吧,而且李进步还找了段霄放放水,如果没有李进步,吴智勋pk也不一定会稳赢。所以,李进步可能一直记得李青铜说的话,她想让李青铜的青春有人守护,于是梦里有了吴世勋一直督促李青铜读书。

段霄吴智勋结局是什么意思

段霄吴智勋结局是什么意思

李青桐真实的青春里可能只有陈君何,所以,陈君何是李进步亲爹,而李进步改变的可能是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李青桐的人生轨迹。吴智勋就是一个最美的梦,醒了很久以后还是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