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 女子飙车追丈夫有什么内情

发布时间:2020-06-10 15:07:54   来源: 网络    

近日,一段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的视频引起争议,车上坐着两个女儿,在女子飙车时孩子吓得大喊开慢点,被自己妈妈的车速吓到声音都在颤抖。女子飙车是因为在追丈夫,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不顾生命危险的狂飙车呢?

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

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

该事故发生于5月30日,车辆行车记录仪记下了全程。当时驾车女子疑似发现丈夫在前车内,她愤怒地拨打电话质问丈夫在哪里,丈夫表示在修手机。随后女子疯狂加速紧追前车,女儿不断劝说母亲开慢点,但都被无视。

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

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

不久后,女子丈夫从前车下车,但女子无视该情况继续紧跟前车,女儿撕心裂肺地大喊“爸爸下车了”,但女子仍猛踩油门不断加速并试图冲撞前车。最终女子驾车速度超100km/h,狠狠地撞上了前车并失控冲向路边,车辆受损严重,引擎盖与轮胎都已飞出。两个孩子吓得大哭,不断喊着“妈妈,我害怕”。

公安部部交通管理局提醒,理智驾车切莫冲动,不要伤害自己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