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夫妻搬家把房让给猫 看似有爱心其实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发布时间:2020-06-10 14:59:33   来源: 网络    

相信各位周围或多或少都有爱猫养猫的人,那么你见过一次性养66只猫,最后人住不下去了把房子让给猫住的人吗?夫妻搬家把房让给猫这件事听起来似乎是很有爱心很正能量的一件事,但是周围的邻居却叫苦不迭,其实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夫妻搬家把房让给猫

夫妻搬家把房让给猫

最近虹桥机场新村的居民反映,他们居住的这幢楼里有一位爱猫人士,最多的时候,家里养了66只猫,以至于最后将房子都让给了猫,自己搬到了别处居住。群猫无主,这日子可想而知。楼里的邻居们不堪其扰,只能向有关部门反映,但问题始终没能得到彻底解决。

居民们所指的是该小区3楼的一户人家,远远望去,纱窗已经被猫抓烂了。几十只猫住在同一屋檐下,那画面简直不敢想象,在家听猫叫、开窗怕跳蚤,终日与它们同在一幢楼的邻居们更是叫苦不迭。

夫妻搬家把房让给猫

房子纱窗被猫抓烂

为此,居民们多次与其交涉,但户主平时自己在其他地方居住,并无法体会到周边邻居的苦处,宁愿得罪邻居也不愿放弃饲养流浪猫。因为对方态度十分强硬,居民们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在居委会的协调下,猫主人口头承诺会加强猫的管理,比如给猫做绝育手术,增加清洁频率等。但从目前实际来看,他们所做的还不能够得到隔壁邻居的谅解。目前,屋内还是有十几只猫活动。

夫妻搬家把房让给猫

网友质疑其养猫行为

这对夫妻表面上看起来是很有爱心,收养流浪猫,但是却完全不顾及邻居的生活,自己住不下去了就搬到别的地方,留下猫咪扰民,不少人怀疑其是不是真的爱猫,还是利用猫咪牟利,希望这件事能早日得到解决,让邻居也能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