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老师为打盹女生扎头发 温柔小举动带给学生美好的回忆

发布时间:2020-06-10 10:15:05   来源: 网络    

近日,一段女老师为打盹女生扎头发的视频走红,网友纷纷表扬女老师好温柔,调侃如果当年自己的老师有那么温柔,说不定能勤奋的学习。学生打盹没有大声的喊醒,而是用自己的发绳给学生扎个头发提醒,真的好温柔哦。

女老师为打盹女生扎头发

女老师为打盹女生扎头发

视频中,高中学生们都在认真看着黑板,按老师的要求认真阅读着,只见这名女老师从讲台走下来,径直朝一名低着头,头发垂到脸上,正在打盹的女生走过去,接下来老师自然的将自己绑头发的头绳拿下来,又极其自然又温柔的给这名女生将披散的头发梳起来,期间老师还不忘盯着黑板,紧跟其他同学的学习进度。

女老师为打盹女生扎头发

女老师为打盹女生扎头发

这样的举动令这名女生一下就清醒了,露出了不好意思的微笑,并马上进入状态。网友纷纷评论:“一个充满智慧的老师会给孩子们带去积极的正能量”,“有时候一个小小的鼓励可能影响一个人的一生”,“好温柔呀”,“我也遇见过 是我的语文老师 瞬间清醒了 清醒了整整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