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渡部建家暴佐佐木希 渡部建出轨又家暴被网友吐槽绝世渣男

发布时间:2020-06-10 09:51:53   来源: 网络    

日前,佐佐木希老公出轨的消息,震惊全网,毕竟谁敢想象,娶了日本第一美女佐佐木希之后,渡部建不仅出轨多名女性,而且还家暴!渡部建家暴佐佐木希是怎么一回事,渡部建真的这么恶毒又可怕吗,对着佐佐木希这样一个漂亮又温柔的女人,都能下得了手家暴,难怪现在很多网友都在极力痛骂渡部建是绝世渣男。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渡部建家暴佐佐木希

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在与佐佐木希结婚后,曾出轨多人,经常与其他女子外出幽会并且存在不正当关系,普通人与女艺人都有,目前渡部建已经暂时停工。

媒体报道渡部建出轨一事后,网友纷纷表示不可思议,家里有个佐佐木希这样的美女怎么还会做这种事情。更有网友表示老婆这么漂亮还出轨,真的理解不了。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渡部建家暴佐佐木希

而就在出轨一事曝出之前,佐佐木希刚刚因为疑似被家暴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脸上带伤的照片传出,更是被怀疑在家里被老公渡部建家暴。网友称渡部建真是"绝世渣男",家暴还出轨。

佐佐木希和渡部建在2017年的时候结婚,当时的佐佐木希只有29岁,而渡部建却已经44岁,这样的感情本不被大家看好,但是两人相爱的样子还是忍不住祝福他们。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渡部建家暴佐佐木希

婚后两人很快便有了自己的宝宝,宝宝出生的时候,佐佐木希还在社交平台发动态表示是一个男孩,母子都很健康。

并且说到:"他充满活力的啼哭声给我像是奇迹一般的感动,我们夫妇都落泪了。"也向大家表示自己会肩负责任,努力培养儿子。

看似幸福的一家人却在2019年因为佐佐木希删除了自己与渡部建的合影被传出婚变,随后渡部建否认此事并且表示夫妻和睦,如今又被曝出这样不好的事件。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等待当事人的回应,也希望他们可以都有自己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