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 穿情侣装拍跳舞视频这是要复合了吗

发布时间:2020-06-09 16:27:20   来源: 网络    

贾乃亮和李小璐已经离婚了一段时间,而关于两人复合的消息在最近却开始传出,起因是六一前贾乃亮和李小璐一起陪甜馨玩耍,而现在又有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的事情,开始让大家觉得好像有了复合的迹象,这是怎么回事?贾乃亮和李小璐有没有复合的希望呢?

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

李小璐贾乃亮有可能复合吗

近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在儿童节当天与李小璐和甜馨同框,他陪甜馨玩了好一阵,还与李小璐热聊,两人状态轻松,十分惬意。不到一周后,贾乃亮开车送甜馨回家被拍,李小璐出门迎接,甜馨欢快的跑向了妈妈,两人在一周内第二次见面。

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

李小璐贾乃亮同框

在复合消息开始传出之后,贾乃亮和李小璐似乎也没有受到影响,甚至还再次做出会让大家“误会”的事情。近日贾乃亮和李小璐先后在短视频平台上晒出了跳舞的视频,有意思的两人穿的还是一粉一白的同款情侣装。

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

贾乃亮李小璐穿同款

虽然之前很多人心疼贾乃亮被李小璐欺骗戴绿帽,但是从现在两人的互动来看关系似乎没有变的很糟糕,甚至符合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如果贾乃亮李小璐复合了,你会祝福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