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佳琦研究生团队 爆红的背后也需要强力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0-06-09 10:18:55   来源: 网络    

现如今说起李佳琦和薇娅,想必没有多少人会不知道这两个名字了吧?即便不看淘宝直播,肯定也是有听到相关的消息的。大家也都知道这样的人背后肯定有团队,但是李佳琦研究生团队的曝出还是震惊了不少人,幕后的工作人员都这么厉害了,难怪能爆红。

李佳琦研究生团队

李佳琦薇娅同框

6月6日晚,李佳琦、薇娅同框直播带货,两大“带货王”同框吸引了不少目光。与此同时,这两大头部主播背后的团队曝光,更是让不少人“惊掉下巴”。 其中,李佳琦QC团队的“全研究生”豪华阵容让不少网友惊叹连连。据悉,其中还有做食品研究、化工测试的专业人员。

李佳琦研究生团队

李佳琦研究生团队

李佳琦表示,QC团队是他们的一个创新,“这可能在所有电商行业里面,只有我有这个团队就是会把它标得十分明确。”他介绍称,QC团队由5个人组成,然后他们所有的团队都是研究生以上的学位。薇娅带货团队则曝出,团队阵容高达500人

所以说,大家不要以为李佳琦和薇娅就是随随便便直播一下就爆红了,背后的团队力量也是很厉害的,没有这样的团队力量支持也是很难有今天这样的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