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奚梦瑶疑似怀二胎 奚梦瑶嫁入豪门三年抱俩疑似怀孕被拍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4:40   来源: 网络    

日前,知名国际超模奚梦瑶因为一直忙碌赌王的葬礼,被媒体拍摄到,奚梦瑶疑似怀二胎了,这是真的吗?看来奚梦瑶和老公何猷君婚后感情真的十分恩爱呢。才刚结婚生下长孙,如今就火速怀孕了,如果奚梦瑶疑似怀孕的消息是真的,那就要先在这里恭喜一下奚梦瑶了,毕竟在赌王家庭里,孩子真的可以继承皇位的,多生一点,拥有的财产就更多。

奚梦瑶疑似怀二胎

奚梦瑶疑似怀二胎

最近何家人全部都在忙活赌王的葬礼,就连奚梦瑶也跟着何猷君一起跑前跑后,真的是一位相当乖巧的儿媳妇了,小编觉得可能当初何猷君选择奚梦瑶当自己的老婆也是看中她身上的这点品质了吧,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奚梦瑶的肚子比较争气。

奚梦瑶疑似怀二胎

奚梦瑶疑似怀二胎

当时奚梦瑶为赌王生下长孙的消息传开之后,所有人都为她感到开心,还有很多网友感慨奚梦瑶以后都不用再奋斗了,哪还用去T台上走秀啊,这个儿子肯定给他带来了无穷无尽的荣华富贵,但是前不久何猷君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向外界回应,他跟奚梦瑶生何广燊没有拿到赌王的一分钱。

奚梦瑶疑似怀二胎

奚梦瑶疑似怀二胎

也许大家对这个说法产生很大的怀疑,但何猷君也解释说他们家的财产早就在他15岁的时候已经分完了,所以生儿子不过是想满足爸爸最后的愿望罢了,看来何猷君真的是一个很孝顺的孩子。

据说何猷君当年努力地考上剑桥也是为了满足夫妻的心愿,他真的为讨父亲的欢心做了太多的事情,最近在赌王的葬礼上,大家又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事,就是现在的天气已经很热了,参加葬礼的大部分人都穿着短袖,可是奚梦瑶却穿了一件大衣。而且她的动作还非常奇怪,她小心地用手遮挡自己的小腹,好像有所忌讳的样子,这不免让外界怀疑她是不是又怀上了第二胎,看起来的确是有点像,何广燊现在才刚刚8个月,如果奚梦瑶真的怀二胎的话,那可要恭喜她了,虽说赌王已经去世,但是四太手里也掌握着不少财产,奚梦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