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机场照 小蛮腰线条迷人网友直呼衣品越来越好了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3:21   来源: 网络    

赵丽颖机场照曝光,引来不少人的围观,赵丽颖在生产完宝宝之后复出拍戏,这不,赵丽颖机场照曝光,露腰穿搭迅速引起网友一片热议,看来赵丽颖身材管理还是做得十分好的。小蛮腰线条迷人网友直呼衣品越来越好了,赵丽颖机场照曝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赵丽颖机场照曝光

赵丽颖机场照曝光

赵丽颖自从产后复出以来,每每亮相都惊艳大众,网友肉眼可见的看到赵丽颖的气场越来越强大, 这或许和家庭有关,也可能和赵丽颖的健身成效有关,但是不得不说,从这次的赵丽颖机场图中可以看得出来,现在的赵丽颖真的太可了,不管是身材还是气场,都非常吸睛。

赵丽颖机场照曝光

赵丽颖机场

之前赵丽颖晒了自己的健身照就惹得大众感叹不已,这位小姐姐的自制力真的太强了,虽然看起来纤细柔弱但是肌肉爆发力却不容小觑,不但一点都不像生过孩子的人,更是优于很多同龄的艺人了。这次赵丽颖的穿搭非常个性时尚,上身里面是黑色的小背心,白色长裤裤子腰部镂空,搭配露背的浅色外搭显得清纯又性感,加上腰侧斜挎着的小皮包,整个人显得俏皮可爱,很多网友都说这位小姐姐哪里是实力影视小花呀,说是爱豆女团的舞担都有人信啊。

赵丽颖机场照曝光

赵丽颖最新消息

对此,也有网友表示所以没看整套路透图出来大众的目光全部停留在赵丽颖的小蛮腰和挺拔的身姿上,完全没人在意一旁仿佛保镖一样的冯绍峰吗?对没错,途中一直陪在赵丽颖身边的不是工作人员,也不是保镖,而是赵丽颖同学的老公冯绍峰呀。但是就是这么神奇的隐身了,大家都仿佛没有看到他一样,不得不说赵丽颖的气场太强大,也太优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