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冰卿方否认与张铭恩恋情 二人真实关系曝光热吻视频是假的吗

发布时间:2020-06-06 14:19:16   来源: 网络    

胡冰卿方否认与张铭恩恋情说了什么?日前,胡冰卿和张铭恩被拍疑似恋情曝光,引发了不少人的热议,在热吻照曝光之后,胡冰卿方否认与张铭恩恋情,对此,不少网友都迷惑了,没有恋情却被拍亲吻照,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啊?胡冰卿方否认与张铭恩恋情,二人真实关系曝光热吻视频是假的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胡冰卿方否认与张铭恩恋情

胡冰卿方否认与张铭恩恋情

6月6日,有媒体晒出了一段张铭恩和胡冰卿在酒店举止亲密勾肩搭背热吻的视频,疑似两人恋情曝光。此视频晒出后,就连时时关注娱乐圈八卦的吃瓜网友也是一头雾水,毕竟在不少网友的印象里徐璐和张铭恩、胡冰卿和陈星旭,这才是两对CP正确的打开方式。张铭恩和胡冰卿新恋情疑似曝光后,“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也成了网友关注的头等大事。

胡冰卿方否认与张铭恩恋情

胡冰卿方否认与张铭恩恋情说了什么

本以为张铭恩和徐璐低调地谈着恋爱,谁料张铭恩却被拍到和胡冰卿疑似有了新的恋情。2月份到6月份,短短4个月的时间秀恩爱的女主就换了身份,吃瓜网友也是有点不明所以。但是这个事情,胡冰卿的公司却回应说,两个人没有谈恋爱,只是工作聚餐而已。

胡冰卿方否认与张铭恩恋情

胡冰卿张铭恩

6月6日中午,张铭恩发文回应此事,他透露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和徐璐分手了,而对于和胡冰卿亲吻一事,张敏嗯并没有直接否认,也没有承认,而是比较模棱两可的回应称剧组杀青聚餐时大家都在,还请大家不用过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