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铭恩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张铭恩徐璐分手了吗张铭恩胡冰卿恋爱多

发布时间:2020-06-06 11:13:38   来源: 网络    

日前,张铭恩胡冰卿接吻被拍到,大家都惊奇了,难道张铭恩胡冰卿在一起了吗?这可真是俊男美女的高颜值情侣组合吖。随后有网友看到了张铭恩胡冰卿疑似恋爱的新闻之后,都在八卦,张铭恩和徐璐分手了吗,520的时候,张铭恩徐璐还在微博大秀恩爱呢,如今转眼之间,就换新人了。

张铭恩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张铭恩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铭恩和胡冰卿在酒店停车场亲密同框的照片。照片中,张铭恩搂住胡冰卿,随后又搂着女方亲吻,疑似恋情曝光。 据悉,两人早前刚合作了新剧《虫图腾》。当天,张铭恩和胡冰卿与剧组工作人员聚餐结束后在门口闲聊,在大家面前,两人各自与相熟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互相之间并没有交流,之后大家开始拥抱告别。

张铭恩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张铭恩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随后胡冰卿先离开前往座驾时,张铭恩紧随其后,一同乘车离去到达酒店附近。周围没有什么人,张铭恩一把揽住胡冰卿的肩膀,与胡冰卿边走边聊。而到达酒店停车场,张铭恩突然停下来,扣住胡冰卿的后脑勺和她接吻,亲吻过后两人又甜蜜拥抱。随后,两人依旧靠在一起聊天,张铭恩的手也一直搭在胡冰卿身上,还将她搂进怀里。两人在停车场驻足一段时间后,才进酒店。

张铭恩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张铭恩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据悉,张铭恩和徐璐2019年8月官宣恋爱,两人还参加恋爱节目大秀恩爱。19年12月,徐璐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新的开始,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很多次的分别”,引发网友猜测两人分手。今年4月,张铭恩探班徐璐,520还跟徐璐合体杂志撒狗粮,力破分手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