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疑张铭恩胡冰卿恋情 视频曝光二人甜蜜热吻和徐璐分手了吗

发布时间:2020-06-06 11:00:44   来源: 网络    

张铭恩胡冰卿疑恋情?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家知道,张铭恩和徐璐高调宣布了恋情,还参加了综艺秀恩爱,但近日,张铭恩和胡冰卿却被拍疑似恋情曝光,这是什么情况?张铭恩被拍与胡冰卿热吻和徐璐分手了吗?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的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张铭恩胡冰卿疑恋情

张铭恩胡冰卿疑恋情

据了解,有媒体拍到张铭恩与胡冰卿在酒店停车场举止亲密,当天,张铭恩和胡冰卿与剧组工作人员结束聚会后闲聊,在大家面前,两人各自与熟识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互相之间并没有交流,之后大家开始拥抱告别,先后回到酒店。只见张铭恩自然地搂住胡冰卿,而胡冰卿也未有抵抗,随后张铭恩更是搂着女方后脑勺热吻。

张铭恩胡冰卿疑恋情

张铭恩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在胡冰卿先行离开前往寻找自己座驾时,张铭恩立马紧随其后也跟着一起去,随后车子到达酒店附近,此时周围已经没有什么人,张铭恩随即就搭上胡冰卿的肩膀,胡冰卿对他突然靠近。也并没有什么不适,之后张铭恩并保持这个亲密的姿势,边走边聊一同向酒店走去。

张铭恩胡冰卿疑恋情

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

两人还没走到酒店,在酒店前的停车场,张铭恩就迫不及待地用手搂着胡冰卿的肩膀开始了热吻,当然亲吻过后拥抱也不能少,还不忘用手摸一摸她的头,如此偶像剧惯有的浪漫戏码,也是让女主角胡冰卿十分感动,贴着张铭恩很是甜蜜,这一套亲密流程走完以后,两人便靠在一起,似乎是在看着什么东西说着悄悄话。而在这期间,两人不仅贴的近,而且张铭恩的手一直搭在胡冰卿肩膀上,之后更是直接把她搂进怀里,就这样两人粘在一起,在停车场逗留许久后,胡冰卿和张铭恩这才一起前往酒店,然后打开大门,拉着胡冰卿一起进去。看双方的状态已经交往了有一段时间了,与徐璐什么时候分手的也是不得而知,期待当事人的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