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 微信可改淘宝却两个字摧毁网友希望

发布时间:2020-06-06 10:46:50   来源: 网络    

近日微信支持改微信号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关注,不少人都表示终于可以改掉羞耻的微信号了,而另外一个呼声很高的就是淘宝会员名了,很多人都希望淘宝会员名也可以改,对此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简单两个字“不改”摧毁了网友希望。

微信支持修改微信号

微信支持修改微信号

微信官方宣布,用户可以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如果用户最近一年有自定义过微信号,期满一年后也可以更改。对此,不少网友调侃,那些用前男/女友名字、年少无知时用“中二”名字作微信号的人终于“熬出头”了。

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

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

而跟微信一样问世了很多人的淘宝,会员名也是很多人头疼的一点,不少人看到多年前自己的会员名都觉得很羞耻,但是却不舍得放弃这么多年的账号。所以有不少网友淘宝希望也能修改淘宝ID,但淘宝官方却“硬气”地回复了俩字: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