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美美母亲发声 称视频是她让孩子隐藏的为了保护孩子

发布时间:2020-06-05 10:51:39   来源: 网络    

近日钟美美火了之后视频却被删除的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由于网传是钟美美被约谈所以才删除了视频,很多人都在为他抱不平,而在事情发酵之后,钟美美母亲发声,表示视频是她让孩子隐藏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孩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钟美美为什么删除视频

钟美美为什么删除视频

因模仿老师走红的男孩“钟美美”下架视频,有网友质疑他被约谈后要求整改。6月4日,钟美美母亲称,是自己让孩子隐藏视频,原因是担心网络上的评论好坏掺杂,对孩子造成更大的影响,“我不觉得自己的孩子是不是火了,他就是个孩子。”

钟美美母亲发声

钟美美母亲发声

在母亲看来,目前孩子最主要的还是要学习为重,只要学习不下降,是不会制止孩子的兴趣爱好的,而在钟美美火了之后也有很多广告之类的邀约,这些就全都被她拒绝了,这些大家也都是可以理解的。

钟美美母亲回应被约谈

钟美美母亲回应被约谈

而针对网上传言称是被约谈之后才删除视频的,钟美美目前也表示并不存在这样的事情,这个跟之前钟美美本人自己的回应是一致的。只不过网友却还是不信,表示这是父母也被约谈了,你觉得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