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回怼网友 自称美少女被提年龄怒挂网友回怼

发布时间:2020-06-04 09:47:23   来源: 网络    

 伊能静最近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次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她也经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生活,但是近日却再次被键盘侠破坏了心情,而伊能静也完全没有客气,直接挂出这名网友回怼,“我们女人能生你,当然也能决定一辈子做美少女”,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伊能静回怼网友
伊能静回怼网友
6月3日,伊能静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更新了自己复工后的“隔离日记3”的视频。视频中记录了自己在酒店生活的一天。其中一段,伊能静坐在酒店阳台外看书,穿着居家服,素面朝天,非常惬意。后期,伊能静在这段视频中,加上了“化身读书美少女”的字样。

伊能静分享生活记录
伊能静分享生活记录
就是这样一句话,却遭到了网友的攻击。有网友在伊能静账号下方留言:“50岁了还美少女,脸呢?”为此,伊能静怒不可遏地挂出了网友的账号信息,并回怼:“别忘了,你也是从女人的产道里生出来的。我们女人能生你,当然也能决定一辈子当美少女。”

伊能静回怼网友
伊能静回怼网友
显然这是伊能静一时生气做出的行为,或许是意识到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她很快就删除了这条动态,不过很多粉丝都是安慰她不要理会这种人。其实看伊能静现在的动态,基本都是记录家庭生活,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黑子要抓着不放呢?不喜欢就别关注为什么要去找不痛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