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回怼网友 嘴臭网友说了什么难听的内容

发布时间:2020-06-04 09:12:31   来源: 网络    

网络上的喷子数不胜数,很多喷子都特别的喜欢抬杠,比如被伊能静回怼的这位网友,偏要嘴臭一句“50了还美少女?脸呢?”,随后伊能静回怼网友说了什么呢?网络上的喷子为什么老是管不住嘴,什么都要喷一句呢?对于伊能静回怼网友们都支持。

伊能静回怼网友
伊能静回怼网友

6月3日,伊能静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更新了自己复工后的“隔离日记3”的视频。视频中记录了自己在酒店生活的一天。其中一段,伊能静坐在酒店阳台外看书,穿着居家服,素面朝天,非常惬意。后期,伊能静在这段视频中,加上了“化身读书美少女”的字样。

就是这样一句话,却遭到了网友的攻击。有网友在伊能静账号下方留言:“50岁了还美少女,脸呢?”为此,伊能静怒不可遏地挂出了网友的账号信息,并回怼:“别忘了,你也是从女人的产道里生出来的。我们女人能生你,当然也能决定一辈子当美少女。”

伊能静回怼网友
伊能静回怼网友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伊能静很快就删掉了这段内容。最近这几年,伊能静个人社交账号内容几乎都是清一色的记录自己的家庭和生活,不时地还会在线为网友解惑一些关于婆媳关系,与老公相处,育儿等等的相关问题。看得出来,今年已经52岁的伊能静内心富足的依然像少女一般。但是作为公众人物,既然如此开诚布公地坦承内心,当然也要做好被否定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