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 甜蜜表白杨丞琳又在疯狂日常虐狗

发布时间:2020-06-03 11:05:24   来源: 网络    

日前,人气歌手李荣浩又一次发布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不少网友看到如此甜蜜的歌名,都忍不住好奇,这是李荣浩专门写给妻子杨丞琳的表白歌曲吗?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在哪里可以听到,现已经全网上线了吗?虽然是虐狗歌曲,不过依旧不能阻挡网友们听歌的热情。

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

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

3月16日零点刚过,李荣浩的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就在各大音乐播放平台上线了。毫无意外,这首歌的作曲、作词、制作等又是这位全能型歌手一人包揽。

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

李荣浩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

新歌还是一贯李氏唱腔,平淡而娓娓道来的向人们诉说了了一个甜蜜的故事。不知大家听到后是什么感受,反正小编觉得这就是在说我自己啊,哦不对,山盟海誓我这个母胎单身还没听到过。更难过了。

老李在去年结束了黄金单身汉的生活,与台湾知名歌手杨丞琳在安徽老家低调领证结婚。同为歌手的两人平时共同话题肯定很多,所以偶尔的几次秀恩爱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他们是真的甜。

2017年9月16日,李荣浩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作为女友的杨丞琳也大方上台为男友助阵。这是两人公开恋情后首次同台,本来就给了现场的歌迷一个惊喜。但谁能想到在杨丞琳一脸认真献唱的时候,一向低调的老李居然抱着女朋友的脸就亲了上去。杨丞琳被老李亲的脸都变形的画面从此就永远定格在了互联网世界里。

杨丞琳认领李荣浩新歌女主角

杨丞琳认领李荣浩新歌女主角

小两口婚后也越来越大方向大众展示自己的感情生活。受疫情影响,李荣浩在澳门、无锡、西安三站的演唱会决定延期举办。

但这并不妨碍他为自己老婆的线上演唱会做宣传。3月14日傍晚,李荣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本人糟糠晚上8:00有个线上巨型演唱会,请务必备好大量瓜子、可乐、辣条,准时收看。”糟糠之妻一词被这样用,真不知道杨丞琳该开心还是苦笑了。

都说歌手的创作与自己的生活有关,李荣浩的这首新歌名叫《等着等着就老了》,不知道是不是他在告诉歌迷,永远不要做只会傻傻等待的那个人,要勇于抓住自己的幸福。所以这也是他在去年就与杨丞琳结婚的原因吗?难不成这又是一首狗粮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