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幼儿园复学只来1人 二对一看护隔着屏幕为小朋友紧张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3:36   来源: 网络    

 六一儿童节过后,很多幼儿园都陆续复学了,但是不同地方的情况也是很不一样的,那么幼儿园复学只来1人的情况你能想象的出来吗?上海幼儿园复学全班只来了1人,一个小朋友扛起了一个园,两位老师随身看护,隔着屏幕都为小朋友感到紧张。

幼儿园复学只来1人
幼儿园复学只来1人
6月2日,上海幼托机构陆续开园,松江新浜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全班38个同学只有1名小男孩返校上课,近一百平方的教室只有同学和两名老师:一人上课,一人吃饭,一人睡觉,老师全程陪伴。

幼儿园复学只来1人

幼儿园复学只来1人
幼儿园复学只来1人
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画面,都表示代入感太强,感觉都要窒息了。而从视频中也看出小朋友确实是有些紧张不知所措的,好在后面小朋友也渐渐适应了,希望别的小朋友也能早日来陪陪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