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夫妻结婚30多年AA制 真正的搭伙过日子互不搭理对方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3:05   来源: 网络    

夫妻是最亲密的关系了吧,但天津一对30多年的老夫妻的相处模式却像陌生人一样,防对方就像防小偷,家里所有东西都分开两份,谁也不准用谁的,就连鸡蛋都要做好标记。夫妻结婚30多年AA制,这对老夫妻才是真正的搭伙过日子吧?他们为什么要这样生活呢?

夫妻结婚30多年AA制
夫妻结婚30多年AA制

结婚后你们会AA制吗?这样的行为可能不太妥,据老爷爷说,老伴不让他睡床上,一年到头都是睡在地下,做饭也各自先后动手弄自己的,这样的生活方式不知道两人是怎么能相处下去的。

夫妻结婚30多年AA制
夫妻结婚30多年AA制

天津一对结婚30多年的老夫妻因为过日子AA制受到关注。他们家里的物品所有权严格区分,连各自鸡蛋都做了标记,老头说,自己一做饭,老太太就说他偷鸡蛋。而老太说,老头似乎对她关照甚少,“不管谁给的什么东西,他不给我们,不让我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