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晨点赞于正 曾遭前男友邓伦经纪人请水军抹黑

发布时间:2020-06-03 10:25:21   来源: 网络    

娱乐圈吃瓜群众于正又发文了,这次讲诉了一件ABCDE之间的纠葛,里面有讲到E女星和D男星曾经谈恋爱,遭到经纪人C的阻拦,并请手下养的营销号故意抹黑E女星,导致两人分手,就在猜测这三人是谁时,金晨点赞于正,坐实是E女星,由此推测下去D男星是邓伦。

金晨点赞于正
金晨点赞于正
于正发表长文,用ABCDE这种代号的方式讲述了一段艺人和经纪人之间的恩怨情仇,一时间引发热议。于正称前一日一个女演员A官宣新剧,但万万没想到被一堆黑料淹没了,演员A虽然并不在意,但是却急坏了经纪人,于正此时挺身而出,为经纪人出谋划策,推理破案,找出了黑演员A的始作俑者,他为此次高呼自己太聪明了,是一个了不起的男孩。
于正发文
于正发文

大部分网友猜测,于正口中的演员A是李一桐,B是李沁,C公钰涵,D是邓伦、E是金晨,其长文大意是,李一桐临时救火顶替了李沁的女主,所以李一桐新剧官宣时会被黑。而李沁之所以会被换角是因为她的经纪人,她经纪人同时还管着邓伦,邓伦与金晨之前是男女朋友关系,男方经纪人为了令二人分手,经常买通告黑金晨,所以俩人结下了梁子。

金晨点赞于正
金晨点赞于正

此次李一桐新剧的女二号正是金晨,邓伦经纪人当然不希望自己的艺人与金晨合作,于是投资方直接将李沁换成了李一桐。不得不说于正真不愧是一个金牌编剧,人物关系如此复杂,但是他仍写得非常有逻辑。长文发出去不久,金晨就悄悄点赞了这条动态,疑似盖章默认于正所说的属实,于正还在评论区称:“谢谢E的点赞”,之后又删除。

坊间一直有传闻邓伦和金晨谈过一段恋爱,网上甚至还流传着二人同框约会的照片,虽然十分甜蜜,但是他们均未回应过。邓伦和金晨之所以分手,有网友爆料称是被男方的老板拆散,并称俩人这辈子都没有复合的可能。这一说法似乎和于正长文爆料不谋而合。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