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强东深夜烛光晚餐 罕见秀恩爱夫妻感情如胶如漆

发布时间:2020-06-02 11:57:49   来源: 网络    

近日,刘强东深夜烛光晚餐带着老婆奶茶妹妹秀恩爱被拍,这是继刘强东性侵事件后,难得的夫妻同框照,当时一直在传刘强东章泽天离婚的消息,现在来看夫妻感情还是很好,如胶如漆有说有笑的吃完饭后散步。

刘强东深夜烛光晚餐
刘强东深夜烛光晚餐

6月2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和老公刘强东罕见深夜现身北京街头,章泽天一身红色连衣裙造型性感妩媚,刘强东挽着太太的手臂看起来竟然有些小鸟依人。夫妻俩当天刚刚享受完两人的“烛光晚餐”从餐厅离开,刘强东身穿西服竟然从霸道总裁化身为宠妻狂魔,一路上都挽着章泽天有说有笑,看上去特别甜蜜啊!

刘强东深夜烛光晚餐
刘强东深夜烛光晚餐

章泽天也时不时望向老公,眼神满满爱意。为防止章泽天摔倒,刘强东全程挽着太太手臂,而章泽天也受到老公的关爱,表情完全是幸福的小女人状态。

章泽天近日还晒出了在健身房的照片,被网友猜测是老公刘强东视角拍摄的,她平时除了忙学业之外,作为非常注重形象的辣妈,也时刻保持自己的身材。